LOGO

栏目导航

我院冯灿飞、邱艳萍2位老师参加2021年湖南省旅游院校旅游管理专业名师培训班学习

发布时间:2021-11-29
 我院冯灿飞、邱艳萍2位老师参加2021年湖南省旅游院校旅游管理专业名师培训班学习

1125-27日,2021年湖南省旅游院校旅游管理专业名师培训在长沙西雅国际大酒店举行。我院冯灿飞、邱艳萍2位旅游管理专业教师参加了此次名师班学习。

该培训班由湖南省文化与旅游厅主办,旨在加强院校旅游管理类专业“双师型”队伍建设,推动我省旅游院校教育教学质量与水平的提升,拓展旅游管理类教师专业视野,全面提升全省旅游院校旅游管理类教师队伍的专业素质与能力水平。

培训班课程内容包括《消费趋势变化下,智慧旅游的打造》、《爆款“网红”民宿打造就得这么干》、《省旅游标准化建设的方向与实施路径》、《研学旅游发展趋势与研学旅游标准》、《酒店发展趋势及酒店实用人才发展方向》、《乡村旅游》等,邀请国内知名旅游学者和行业精英主讲。

  

 

 


    邵阳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设计:彭德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