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栏目导航

湖南师范大学王兆峰教授来经济与管理学院为旅游管理专业建设献计献策

发布时间:2021-10-27
 湖南师范大学王兆峰教授来经济与管理学院为旅游管理专业建设献计献策

1027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邀请湖南师范大学大学旅游学院院长王兆峰教授在经济与管理学院会议室为旅游管理专业建设献计献策。本次座谈会由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肖功为教授主持。经济与管理学院旅游管理全体专业教师参与了本次座谈会。

 

 

 

 

本次座谈会主要分为三个环节:一是旅游管理教研室主任邓星炬老师对旅游管理专业发展历史及在新时期建设过程中存在问题进行介绍;二是王兆峰教授建议从加强信息化课程建设、语言类课程建设、经济数学课程开设、旅游管理专业定位等方面开展;三是旅游管理教师全体教师分别就学生实习、就业、学科竞赛、课程建设等方面问题向王兆峰教授取经。

这是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一次邀请专家来学校深入专业就省级一流专业建设邀请专家把脉,受到专业教师一致好评,并将在以后专业专家把脉常态化,争取早日建成省级一流专业。

                                  (撰稿人:杨琴  审核:肖功为


    邵阳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设计:彭德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