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栏目导航

湖南省第五届大学生现代物流设计竞赛邵阳学院 选拔赛完美落幕

发布时间:2020-11-06
湖南省第五届大学生现代物流设计竞赛邵阳学院
选拔赛完美落幕
2020年11月2日晚7:00,由我院承办的“湖南省第五届大学生现代物流设计竞赛邵阳学院选拔赛决赛”于经济与管理学院金融工程实验室正式开展,本次选拔赛邀请了教务处谢恒处长,经济与管理学院肖功为院长、李坚副院长、曾海燕老师、王周火老师、杨琴老师、贺海波老师莅临指导并担任评委。
本次比赛吸引了全校近100人参与,经过10月22初赛,共有8支队伍参加今晚决赛。首先,曾海燕老师对比赛流程,规则和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宣布本次决赛正式开始。其次,参与本次决赛的8支队伍依次派出代表上台演讲,各队通过PPT演示,或以图表和模型相结合的方式讲述相关物流体制不足的地方,或以大量数据为基础,明确指出并深度剖析问题所在,并为提出的问题准备了针对性的解决方案。各队所展示的思路与方案新颖并具有一定特色和创新,答辩过程更是精彩纷呈,体现出了丰富的专业知识与灵活的应变能力。在随后的点评环节中,评委们对各参赛队伍的思路与构想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指出各方案的不成熟点,并给出相关修改建议。
最后,评委们进行讨论并为各支队伍打分,“中欧班列物流设计”方案荣获一等奖,“中欧班列(长沙)的挑战与机遇中求发展”和“疫情影响下的应急物流问题”荣获二等奖,其余项目荣获三等奖。获一等奖和二等奖的三支队伍代表学校参加湖南省第五届大学生现代物流设计竞赛。(经济与管理学院  曾海燕)







    邵阳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设计:彭德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