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栏目导航

经管学院教师参加“高校教师教学能力提升策略”工作坊学习

发布时间:2020-09-29

经管学院教师参加“高校教师教学能力提升策略”工作坊学习

为响应教育部一流课程建设双万计划(即金课建设计划),2020925-27日,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教育科学研究所在长沙举办一流课程建设下高校教师教学能力提升策略工作坊学习。

工作坊学习对象为各高校一线教师、教学改革项目负责人、高校负责教学工作的领导。专题学习活动吸引全国多所高校100位一线教师参加。经管学院委派李新平副院长和王周火、郭建华、刘纯、李四聪、何宜军、向莉萍六位一线老师与会参加学习。


工作坊学习由延安大学教育科学学院教学院长、混合式教学工作坊负责人曹殿波副教授(教学型)和西安欧亚学院教师发展培训师李笃峰老师依据教育部一流课程建设指导文件,结合自身多年的课程建设和改革经验,详尽解析了一流专业的建设背景与内涵、建设一流专业的措施方法,混合式金课的设计与实施等内容。与会受训教师通过学习和交流,进一步增强对一流专业课程建设的内涵和紧迫性的认识,进一步加深一流课程建设下高校教师教学能力提升的内容、途径和实施策略的理解。

经济与管理学院:李四聪

 

                                        

 

 


    邵阳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设计:彭德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