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栏目导航

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专业课课程思政教学方法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20-06-11

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专业课课程思政教学方法专题培训

 

 

 

 

 

为落实全国教育大会、新时代全国高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贯彻教育部《加快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的意见》(新时代高教40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以本为本”“四个回归,全面推进思政课程”“课程思政协同育人,全面推进学校课程思政建设,充分发挥学校专业课程的育人功能。

6月10日下午14:30分在七里坪校区经济与管理学院金融工程实验室举行了专业课课程思政教学方法专题培训,我院全体任课老师参加本次培训。

会议深入学习了如何把握课程思政中的思想政治教育元素中央对课程思政的要求与工作中的难点如何理解思想政治元素,做到同向同行 课程思政案例分享和教师的综合素养要求)以及如何发掘专业课程和教学方式中的思想政治教育资源如何理解课程思政中的思想政治教育资源如何发掘教学方式中的思想政治教育资源思想政治教育资源与元素的区别和联系)等重要内容。会后,全体任课老师围绕学习内容,交流了收获和感悟。

 


    邵阳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设计:彭德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