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栏目导航

国际经济与贸易教研室教师参加《跨境电子商务》数据化运营实践教学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0-01-10

国际经济与贸易教研室教师参加《跨境电子商务》数据化运营实践教学研讨会

 

2019年12月27日—12月30日,我院国际经济与贸易教研室曾海燕副教授、谭芬副教授、贺海波副教授、杨琴博士生参加由湖南省高等教育学会电子商务教育专业委员会与浙江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共同主办的第八期全国电子商务数据化运营实践教学师资高级研修班。

此次教学研讨会课程模块主要由电子商务数据化运营人才的知识体系和能力模型、电子商务市场分析与蓝海市场挖掘、电子商务数据化营销与竞争分析、电子商务运营计划制定与数据沙盘演练、电子商务数据化运营报告写作规范与案例分析。

本次教学研讨会从新电商人才培养体系的构建与创新实践角度,结合跨境电子操作理论与实践,探索人才培育的新模式。



    邵阳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设计:彭德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