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栏目导航

我院参加湖南省第三届高校工商管理学科院长(系主任)论坛

发布时间:2019-12-09

我院参加湖南省第三届高校工商管理学科院长(系主任)论坛

 

湖南大学副校长谢赤教授致欢迎辞


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院长马超群教授做主题报告

 

11月23日,湖南省第三届高校工商管理学科院长(系主任)论坛在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举行。百余位工商管理学科知名专家和学者围绕“新时代、新商学、新发展”的论坛主题深入研讨,携手推动湖南商学教育的新发展、新未来。

本次论坛由湖南省人民政府学位委员会办公室主办,湖南大学研究生院、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湖南省工商管理学会承办。全国MBA教指委办公室主任王萍,第五届全国MBA教指委委员、原江西财经大学副校长吴照云,第五届全国MBA教指委委员、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主任苏敬勤,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崔永梅,湖南大学研究生院专业学位培养科科长孙立明等多位知名商学教育专家参加了论坛开幕式。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院长马超群与省内外知名专家教授同台展开了精彩论坛。

我院院长肖功为教授、管理科学专业教研室主任王周火副教授受邀参加本次论坛。论坛上,肖院长就我院管理学科发展及地方本科院校管理学科双一流建设等问题与专家、学者进行深度交流。


    邵阳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设计:彭德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