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栏目导航

我院学生荣获湖南省“挑战杯”二等奖

发布时间:2019-06-06

我院学生荣获湖南省“挑战杯”二等奖

62日,由共青团湖南省委、湖南省教育厅、省科协、省社科院、省学联联合主办,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承办的第十三届挑战杯湖南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圆满闭幕,我校共有8项作品进入决赛并获奖,其中,来自于经济与管理学院的作品——《基于社交电商的大学生创业模式及影响因素研究——以邵阳3所高校为例》荣获二等奖,另有6项作品获得三等奖,并获优秀组织奖

其中荣获二等奖的作品《基于社交电商的大学生创业模式及影响因素研究——以邵阳3所高校为例》,其指导老师何宜军老师与四位成员(组长:唐思思 成员:王欢 莫新添 杜东宇 )都来自经济与管理学院。这个作品历时一年,从20184月开始启动,研究范围包括三所高校,分别是邵阳学院、邵阳学院职业学院和湘中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能够进入“挑战杯”省赛并代表学校与其他高校同台比拼,他们在作品背后付出的努力是旁人所难以看到的。

学生通过参加挑战杯赛事,努力培养科学精神和科学态度,积极学习科学知识和科学方法,踊跃投身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青春动能。

 

 

 

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965

 

 


    邵阳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设计:彭德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