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栏目导航

经管学院举行第三届课堂教学比武竞赛

发布时间:2019-04-29

为优化课程教学,有效检验教师课堂教学效果,深化教育教学改革,经济与管理学院于4月27午在厚德楼101举行经济与管理院第届教师课堂教学比赛活动,以赛促教,通过比赛选拔优秀教学能手参加校级比赛,同时也通过比赛和交流鼓励教师积极投身教学、提升教学能力、改进教学质量。

经济与管理学院经过各教研室推荐选拔,共有5位教师参加学院教学竞赛。比赛中,参赛的各位教师准备充分、内容精准、语言生动、条理清晰、课件新颖,在短短的25分钟内,充分展现出了良好的教师素养和独特的教学风采。推荐黄艳香、何宜军两位老师代表经济与管理学院参加邵阳学院教师课堂教学比武活动。 

最后,肖功为院长进行了总结点评,充分肯定了参赛教师在竞赛中所展示出来的专业素养和教学能力,从竞赛选题、课题引入、语言表达、重难点处理、课件制作、课堂管理和驾驭能力以及比赛技巧等方面进行了点评和指导,并鼓励教师坚持探索教育教学内容、方法,不断积累经验、提高教学能力。


    邵阳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设计:彭德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