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栏目导航

黎昀书记率教师赴广东企业调研

发布时间:2018-11-15

黎昀书记率教师赴广东企业调研

11月8日至12日,我院党总支书记黎昀同志、曾海燕副教授、王周火副教授和罗金华副教授一行4人赴深圳、东莞和广州等地企业进行调研。

在东莞市澳凯精密模具有限公司调研时,该公司余总就人才需求、学生的专业素养、校企合作等方面与调研组进行了深入探讨。该公司外贸部黄经理就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建设提出几点中肯的建议:一是增加社交礼仪和国际文化课程;二是增加实践教学课时数;三是适当增加案例式教学,建议校企共同开发实践教学教材;四是国贸专业毕业生在工作岗位上要能长期坚持,不能频繁跳槽等。

在我院毕业生黄福强开设的初壮科技有限公司调研时,我院几位优秀毕业生就国际经济与贸易“双一流专业”建设和管理科学专业综合改革在课程设置、教材选用与开发、教学方法改革和培养学生专业素养等方面提出行之有效的建议。

 

                              (经济与管理学院  曾海燕)


    邵阳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设计:彭德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