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栏目导航

我院教师赴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广东财经大学华商学院深入开展专业建设交流

发布时间:2018-11-14

 

c我院教师赴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广东财经大学华商学院深入开展专业建设交流

2018年11月8日-9日,我院主管教学副院长李新平教授、金融工程教研室骨干教师贺文华副教授、郭建华副教授赴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和广东财经大学华商学院开展专业建设等方面的交流学习。

我院教师一行三人分别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金融学院许振国博士、数学与统计学院副院长龙会典副教授就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在广东财经大学华商学院,原金融系主任荣佳博士就该院金融工程专业建设情况和专业评估情况做了详细介绍,同时带领我院教师参观了其经济与管理学院金融工程、国际贸易等专业的综合模拟实验教学,通过参观交流,我校教师了解到华商学院在应用型人才培养机制、课程设置、应用能力培养及技能竞赛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值得我们进行学习和借鉴。


    邵阳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设计:彭德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