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栏目导航

我院教师参加“中国高校经管类在线开放课程”培训

发布时间:2018-11-06

我院教师参加“中国高校经管类在线开放课程培训




112日至3日,应高等教育出版社和江西财经大学邀请,我院洪必纲、王周火、何宜军、郭建华四位教师参加了由高等教育出版社和江西财经大学共同举办的《中国高校经管类在线开放课程》培训活动。

活动中,来自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江西财经大学、浙江财经大学、西南财经大学、西南交通大学等高校的一线专家为大家分享了专业课慕课建设经验与心得。

培训结束后,来自全国部分高校的300余名教师纷纷表示此次培训拓宽眼界、收获颇丰,进一步了解了传统授课、微课和慕课的差别。其次,在线课程的制作需要做好顶层设计,需要团队成员共同努力,分工合作,也需要一定资金的支持。我院教师要与时共进、转换思维,不断激发学生学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实现线上线下相结合,课上课外相结合,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等优势。


    邵阳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设计:彭德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