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栏目导航

西南财经大学博士生导师李卫锋博士应邀来我院做学术讲座

发布时间:2018-11-01

 

10月31日上午,西南财经大学李卫锋博士莅临我院做学术讲座——“中国金融市场体系与监管”。讲座在经济与管理学院金融实验室举行,由院长肖功为教授主持。经济与管理学院教师和金融工程专业部分学生参加讲座。

李博士的讲座共分为四部分——“中国金融市场体系的构成”“金融和财经的关系”“金融监管体系的形成和演变”“新兴金融业态的发展与监管”。李博士的讲座语言朴实,通俗易懂,在座师生精神高度集中,整个讲座持续将近2个小时。

本次“中国金融市场体系与监管”讲座话题切合实际、内容丰富、李博士讲述翔实生动,加深了我院师生对中国金融市场与监管体系的认识和思考,活跃了我院的学术研究氛围。

李卫锋博导,1982年出生,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大学经济学博士,澳大利亚国家奋进奖学金(EIPRS)获得者,全球化智库(CCG--首个进入全球百强的中国社会智库)执行秘书长,西南财经大学博士生导师,中国太平洋经济合作全国委员会(PECC-China)理事。在政府、高校和企业都有任职,曾任贵州省金融办综合处副处长、四川省天府新区产业推进处副处长。近年来发表了十余篇高质量国际国内学术论文,主持包括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发改委委托课题在内的十余项重要课题,获第五届、第六届中国管理学年会优秀论文奖。

 

 

 

 

 

 

 

 

(文/摄:经管学院 郭建华)

 

 


    邵阳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设计:彭德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