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栏目导航

我院积极开展实习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8-07-07

我院积极开展实习检查工作

       为了加强我院实践教学环节管理,更好地了解学生实习情况与效果,按照学院教务工作安排,20177476日,经管学院总支书记黎昀和副书记刘平宇前往长沙对学生实习工作进行实地检查。分别对长沙思尚地产有限公司、湖南群慧会计咨询有限公司、湖南飞鸿电子信息有限公司等4家工作单位进行了实地检查,共跟踪和回访了近20名实习学生了解学生在岗实习情况,在检查过程中,单位有关负责人、带队老师和实习学生都积极配合,大部分学生表示在实习过程中收获了许多未学到的宝贵知识与经验。 黎昀书记对各单位支持学院工作表示由衷的感谢,并要求同学们注意安全,认真工作,继续努力,克服困难,圆满完成学习任务。

 

 

带队老师和实习学生在湖南群慧会计咨询有限公司

 

带队老师和实习学生在湖南飞鸿电子信息有限公司

 

 

 

 

带队老师和实习学生在长沙思尚地产有限公司


    邵阳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设计:彭德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