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栏目导航

我院召开国际合作办学旅游管理专业人才培养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7-09-25

我院召开国际合作办学旅游管理专业人才培养研讨会

为更好推进我院旅游管理专业国际合作办学进程,提高旅游管理专业人才培养质量。2017年9月23日,我院在院会议室召开了关于国际合作办学旅游管理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会议由肖功为院长主持。

与会人员围绕“专业人才培养、2017年培养计划修订和校企合作”展开激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以就业指导课为基础,重视就业能力素质的培养,企业不仅可以参与专业课程的授课帮助学生提升专业能力,也可以参与一些职业素质提升方面的授课,在学生培养方面建议学校提高优秀学生的占比。会上还针对“人才培养的市场需求”,“企业参与在校学生实践能力培养”和“学生实习管理”等问题展开深入探讨。

 

 


    邵阳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设计:彭德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