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栏目导航

经管学院与华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就“产、学、研”实践教学合作达成协议

发布时间:2018-05-08

经管学院与华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就“产、学、研”实践教学合作达成协议

 

为进一步完善和加强我院金融工程专业实践环节的教学工作,为本专业学生提供更好的实践平台,54日上午,我院在小会议室与华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就共同建立“产、学、研”实践教学合作事项达成协议。华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邵阳营业部滕德华总经理一行两人、经管学院班子成员和专业负责人参加了商讨会。

会上,我院肖功为院长、李坚副院长、李新平副院长向滕德华总经理一行从人才培养目标、专业特色、课程结构等方面介绍了金融工程专业情况及开展“产、学、研”实践教学合作的设想。滕经理表示,非常愿意与我院开展包括实践教学、科学研究、应用型人才培养在内的多方面合作,希望尽快根据会上双方达成的协议开展下一步合作工作。

 

                      经济与管理学院  郭建华

                                   2018.5.8


    邵阳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设计:彭德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