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栏目导航

彭希林校长参加经管学院教学工作会议分组讨论

发布时间:2018-01-18

 

彭希林校长参加经管学院教学工作会议分组讨论

116日下午,经管学院召开第四届教学工作会议小组讨论会,会议由经管学院院长肖功为教授主持,校长彭希林教授、教务处处长谢恒教授与经管学院全体教师共同参加小组讨论。

  会上,教师们畅所欲言,讨论热烈。经管学院副院长李坚教授、李新平教授、党总支书记黎昀同志及邓星炬、宁科杰、郭建华、王周火、罗金华等教师先后发言,就《深化教学改革实现内涵发展全面提升应用型本科人才培养质量》校长教学工作报告、党委书记讲话及人才培养方案、教学管理制度等内容进行了充分讨论。大家紧扣学校实现内涵和转型发展并结合经管学院本科学生教育培养中的实际,围绕提高教师教学水平与教师工作积极性、教师教学与科研的关系、教师队伍建设与考核、教学方式与方法、必修与选修课的设置、学生专业与课程选择、学生学术创新与实践能力的培养、学生学习兴趣与学风建设等问题各抒己见。

  彭希林校长认真听取每位教师的发言并做下记录,并就学校的办学定位、人才培养目标定位、学科发展、专业结构优化及教师绩效管理、薪酬制度设计等问题与教师们进行沟通与交流。彭校长最后说,大学要致力于四项基本职能的建设:一是让青年更优秀;二是培养未来领袖;三是探索未知世界;四是解决困难与问题。


    邵阳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设计:彭德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