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栏目导航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首届教学比武活动

发布时间:2017-11-26

 

DSC_1170

 

 

DSC_1053

 

 

DSC_1072

 

 

 

 

 

DSC_1068

 

 

 

为了加强教学交流,营造良好的教学氛围,切实提升我院教师教学水平,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了首届教学比武活动,活动由副院长李新平教授主持,评委由经济与管理学院、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处部分教师和学校督导团部分老同志担任。

活动分为初赛和复赛两个阶段,初赛由各专业教研室组织完成,按照比赛程序,经过严格选拔,7位教师晋级复赛,1125日,在Q1303集中进行比赛。李新平教授宣读教师比赛规则和评委评分规则,并宣布比赛开始。各参赛教师精心准备,声情并茂的讲解,积极与学生互动,并借助多媒体、板书和独特的教学方式等更加形象直观地进行教学。经过激烈角逐,何宜军老师获得一等奖,黄卓老师和杨琴老师获得二等奖,冯灿飞老师、刘洪涛老师、贺海波老师和钱学礼老师获得三等奖。赛后,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肖功为教授做了总结发言,指出各参赛教师的基本功和教学仪容仪表等都表现不错,但是在教学方法上创新还不够,并表示经济与管理学院的教学比武要常态化进行,不断提升教师的教学水平。

 

                                      (经济与管理学院   曾海燕)

 


    邵阳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设计:彭德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