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栏目导航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论证会

发布时间:2017-10-20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论证会

 

为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完善人才培养方案。我院于20171019日下午在经管学院会议室召开2017版人才培养方案专业论证会。会议由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肖功为教授主持,院领导班子成员和教研室主任、教师代表等参加会议。

会上,肖功为院长指出各个专业要突出专业特色、围绕专业的发展来修订2017版人才培养方案,专业定位以及目标要明确,业务培养要求以及学生应获得的知识、能力和素质,毕业生能力的培养要求提出了修改意见,各教研室主任和代表老师就理论课程及实践课程的安排也进行了热烈讨论。

本次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对于我院加强专业建设、提高教学质量、培养适应当代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合格人才,促进我院教学工作上水平、上台阶有着重要的意义和极大的推动作用。

593829548693292724

423009249240963193

 


    邵阳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设计:彭德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