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栏目导航

国际经济与贸易教研室开展教学研讨活动

发布时间:2017-10-11

国际经济与贸易教研室开展教学研讨活动

1010日下午,国际经济与贸易教研室在经济与管理学院会议室召开了有关该专业培养方案修订的教学研讨活动,本次研讨活动由曾海燕老师主持。

首先,曾海燕老师传达了学校关于2017版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的原则意见和经济与管理学院对国贸专业人才培养的一些具体意见和建议;接下来,谭芬老师就课程体系的建立和改革谈了自己的看法,指出了《合同法》课程与《国际商法》课程有重复内容,因此建议不再开设《合同法》课程;此后,贺海波和杨琴老师分别就实践教学课时的增加、教材的重点、难点处理等发表了各自的看法,并建议将国际贸易综合实习时间从以前的3周增加到8周;最后,洪必纲博士教授做了总结发言。

 

(经济与管理学院  曾海燕)

 


    邵阳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设计:彭德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