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栏目导航

我院副院长李坚教授亲临实习单位检查学生专业实习

发布时间:2017-06-27

 

为加强对学生实习工作的监管,更好地了解实习生专业实习情况,及时反馈实习单位的意见和建议。625日,我院副院长李坚教授带领我院管理科学专业、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教研室主任亲临亚洲富士电梯、楚香国际等实习单位检查学生专业实习。

     在检查过程中,李坚副院长一方面与学生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学生实习感受及实习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另一方面与实习单位指导老师沟通,准确了解实习单位对我院学生实习评价情况。此次学生专业实习,各实习单位对学生实习期间的表现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认为同学们的专业知识较为扎实、态度端正、工作积极主动、与同事相处也较为融洽。李坚副院长代表学院感谢实习单位对同学们关心和指导,并勉励同学们要认真工作,努力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在实践中增长才干,提高能力,工作中多向前辈请教,尽快成长为企业所需的合格人才。

       图为副院长李坚教授与亚洲富士电梯实习学生亲切交谈                            

                                   经济与管理学院  王周火

                                           2017.6.26

 


    邵阳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设计:彭德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