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栏目导航

我院两教师参加省标准化协会六届二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7-06-07

我院两教师参加省标准化协会六届二次会议

201766日,经济与管理学院黎昀同志和刘烈武博士参加湖南省标准协会六届二次会议。邵阳学院多年来一直是湖南省标准协会理事单位。2016年,我院黎昀同志当选为本届协会的副理长。湖南省质量技术监督副局长及省标准化研究院院长等领导参会。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副局长就标准化发展历程、前景、意义等作了讲话,省标准化研究院院长做协会的工作报告。会议由省标协秘书长唐国伟同志(我院2008届管理科学专业毕业生)主持。会后进行了座谈,与会专家就团队标准、联盟标准进行热烈的研讨交流。

我院的两位教师参加这次会议,结交了标准化领域的专家朋友,了解了标准化研究动态,开拓了视野,对他们的教学、科研将会有很大的启发和帮助。

 

IMG_20170606_091714

IMG_20170618_223615

 


    邵阳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设计:彭德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