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栏目导航

2020年下半年拟发展对象公示

发布时间:2020-10-16

2020年下半年拟发展对象公示

经培养考察、民主推荐、党支部讨论,院总支研究,拟将肖和君等17位同志作为党员近期拟发展对象。为增强党员发展工作的民主程度和透明度,更广泛接受群众监督,现将有关情况予以公示:

 






如有不同意见,欢迎广大同学通过信函、电子邮件、电话或到院党总支、学工办当面反映。匿名信一般不予受理,所反映的问题必须真实准确,严禁借机造谣中伤。

公示时间:1016日到1021

接访地址:经济与管理学院学工办

受理电话:15973983171

邮箱:245686665@qq.com

 

 

                                 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 

                                         20201016

发展要求

1.学习目的明确,刻苦努力,一年内无挂科(从现在往前推一年),且上学年学习成绩在专业排名35%以内,综合测评在50%以内。

2.至少一张(或以上)校级及以上证书或者两张(或以上)院级证书(例如:优秀团员,优秀团干,奖学金等),需上交填写的所有证书复印件,以证情况属实。

3.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积极参加社会工作和公益活动,关心集体,团结同学,遵守校纪校规,在日常学习、工作和生活中能起到模范作用。

4.备注有无院、校文明寝室(有的话要注明具体时间)

5.不能受任何处分(晚归,不合格寝室,违规用电,旷课等通报)。

6.五四民主评议为优秀。

7.各方面表现优异,有良好的群众基础。

以上内容必须真实,作假者后果自负,请大家认真对待,端正态度!

 


    邵阳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设计:彭德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