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栏目导航

经济与管理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民主评议党员会

发布时间:2019-12-14

经济与管理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民主评议党员会

 

为进一步严格党的组织生活,切实加强党员党性锻炼,根据邵阳学院党委《关于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邵院党通[2019]20号)有关要求,经济与管理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于2019年12月11日在院会议室召开民主评议党员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王周火同志主持,院党总支书记黎昀同志、副院长李新平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与教工第一党支部同志共同参加。

会上,首先由王周火同志代表支委会述职,全体党员对支委会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随后,全体党员开展了自我批评,并逐个进行了评议。随即发放了《经济与管理学院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在党员自我评价,充分互评的基础上,对全体党员进行了投票测评,评选出了郭琛等4名优秀党员。

本次民主评议活动严格按照规定程序进行,气氛热烈,过程扎实,让每一位党员加强了思想认识,提高了党性修养,找准了存在问题,明确了改进方向,是一次效果良好的党员民主评议会。会议尾声,黎昀同志对第一支部全体党员提出以下两点要求:一是要根据本次民主评议情况,坚持问题导向,明确自身整改方向,结合自身情况确定整改措施,认真整改落实;二是加强自身政治理论建设,提高党性修养,积极参与党支部各项活动。

 


    邵阳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设计:彭德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