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栏目导航

您的位置:首页>>党建工作

【主题教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围绕“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开展集中学习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11-23

经济与管理学院围绕“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开展集中学习专题研讨会

1122日上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围绕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开展集中学习专题研讨会,我院领导班子、总支委员参加了集中学习研讨。总支书记黎昀同志主持研讨会,总支委员就近来的学习心得展开讨论。


黎昀同志从“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勇担当的前提是强化责任意识、带头真抓实干体现在带头抓落实上”三个方面深刻检视,并指出通过近期主题教育学习、调研座谈,进一步检视出当前工作中还存在不少短板,深刻感受到我们学院改作风、抓落实的紧迫性;肖功为同志则谈到能否敢于负责、勇于担当,最能看出一个干部的党性和作风,必须转变作风,真抓实干,把党的方针政策落在实际,落到基层当中去,坚以身作则,做好表率,勇于担当,带头真抓实干,积极履行好自己的工作职责。总支班子其他成员围绕研讨主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谈认识、谈体会,摆问题、找差距。

    黎昀同志在交流研讨总结讲话时指出,现在是审核评估的关键时刻,在如何抓落实的问题上,全体班子成员“要有真抓的实劲、敢抓的狠劲、善抓的巧劲、常抓的韧劲,抓铁有痕、踏石留印抓落实”。要把主题教育的成果应用到实际工作,体现在具体行动。

 


    邵阳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设计:彭德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