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栏目导航

您的位置:首页>>党建工作

【主题教育】经济与管理学院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19-11-26

经济与管理学院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

1125日上午,经济与管理学院中心组在经济与管理学院学院党员活动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总支书记黎昀同志带领学院中心组成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

会议强调,全院上下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热潮,深刻领会《决定》的丰富内涵,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目标和工作要求;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教育引导广大师生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结合起来,与当前正在开展的主题教育结合起来,引导广大师生深入理解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多方面的显著优势和丰富的实践成果,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使立德树人成为广大师生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

 

 

 


    邵阳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设计:彭德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