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栏目导航

您的位置:首页>>党建工作

经管学院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8-09-07

 

经管学院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96日下午,经管学院在院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同时布置新学期工作。

习近平总书记在工作会议上说到,要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在基础性、战略性工作上下功夫,在关键处、要害处下功夫,在工作质量和水平上下功夫,推动宣传思想工作不断强起来。

学院党总支书记黎昀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指导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的纲领性文献。全院教师要认真学习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全力以赴贯彻落实好各项工作。

适逢学校正处于深化改革关键年时期,结合学院实际工作,院长肖功为就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强调了要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培育优良教风和学风。坚持以立德树人为中心,要围绕学生、服务学生,使青年学生牢固树立为远大理想和共同理想而奋斗的信念和信心。  

                                                             

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897 


    邵阳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设计:彭德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