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栏目导航

您的位置:首页>>校友之家

久别重逢 温暖回家——经济与管理学院2000级质量管理专业校友返校聚会

发布时间:2023-10-09

秋意渐浓,校友深情,2023103日,邵阳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2000质量管理专业20余名校友欢聚在校园,共叙同窗岁月、共商未来之路。院长肖功为、党总支书记肖徐波及部分老师代表学院迎接各位校友返校。

当天上午900,校友们徒步游览了校园风光,在图书馆、明德楼等邵院标志性建筑前,大家纷纷驻足、合影留念。校友们在食堂排队就餐,感受来自母校舌尖上的味道,再次体验当年大学时的美好生活同时也见证了母校20年来的快速发展。

 

随后,一行人在经管学院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座谈会现场气氛热烈活跃,校友们畅所欲言,笑声、掌声源源不绝。校友们用真挚的言语表达了对母校与老师的深情厚意,回忆起自己曾经在邵院的学习和成长时光,大家感慨万千,纷纷诉出对母校的热爱和感激之情,并祝愿邵院能够再创辉煌、再谱华章。同时,校友们寄语经管学院的学子们要能吃苦、有拼劲,提高综合素养,利用好学校为学子们准备的广阔资源。

肖功为院长代表学院对校友返校表示热烈欢迎,回忆了校友们在校时的点点滴滴,赞扬了大家毕业后取得的成绩,希望校友们能继续传承和发扬邵院精神,在各自平凡而又意义不凡的教育或管理岗位上发光发热,不辜负母校对每一位校友的殷切期望他表示,学院高度重视校友工作,做好信息联络,搭建交流平台,积极促进校友与母校、母院之间的联系。他希望各位校友为学院建设发展建言献策,并诚挚邀请校友们常回家看看,强化交流、共享信息、拓展合作。

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短暂地相聚之后,校友们又将奔赴祖国四面八方。经管学院随时欢迎校友们回家!衷心希望广大校友紧密联系、合聚共识、广凝力量。经管学院也将一如既往支持校友组织聚会返校活动,积极联络校友,广泛发挥校友作用,为母校和校友之间搭建一座牢固的桥梁。


 


    邵阳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设计:彭德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