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栏目导航

您的位置:首页>>校友之家

祝贺我院2004级管理科学专业唐国伟校友作为湖南省标准化专家参加

发布时间:2021-03-05
 

《“湘赣红”品牌评选规范》等3项团体标准座谈会在长沙召开

 

2021年3月2日,我协会在长沙组织召开了《“湘赣红”品牌管理规范》、《“湘赣红”品牌评选规范》和《“湘赣红”品牌标志设计和使用规范》3项团体标准座谈会。省农业农村厅、湖南农业杂志社等相关部门领导出席会议,省质量和标准化研究院、湖南工商大学等单位专家参加了座谈。

 

会上,标准编制组对标准的编制背景、组织框架等相关内容进行了介绍,与会专家对标准结构、内容进行了深入讨论和研究,并充分交流了修改意见。


“湘赣红”是综合湘赣两省革命老区红色基因文化内涵、地域特性以及产业发展特色等因素打造的一个区域公用品牌。“湘赣红”品牌系列团体标准的制定,是“湘赣红”品牌管理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对规范品牌授权、品牌使用、品牌宣传、产品生产、产品质量、品牌评价等具有重要作用。

 

 


    邵阳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设计:彭德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