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栏目导航

您的位置:首页>>校友之家

经济管理学院2009届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校友 毕业10年返校团聚

发布时间:2019-08-29

经济管理学院2009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校友

毕业10年返校团聚

8月23日-25日,邵阳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2009届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校友陆续从全国各地返回母校,举行“想念不如相见---青春永不散场”为主题的毕业10周年纪念活动。经济管理学院院长肖功为,党总支书记黎昀,副院长李坚、李新平,副书记刘平宇,廖坚、肖成池、罗金华、童石荣、黄启见、易丽君、王周火、冯灿飞、肖湘君等老师出席了交流会和答谢宴。

 

师生合影

24号上午九点半在院办举行的交流会上,师生畅所欲言,其乐融融。班主任童石荣和教研主任王周火老师先后致辞,回顾了05级人力资源管理班在校期间的点点滴滴,并分别向校友们介绍了经济管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专业近10年来的发展变化,就青年成长和职业规划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希望校友们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再创佳绩,实现校友与母校携手并进。

同学们在交流会上声情并茂地向老师们汇报了自己在十年中的发展情况。有的同学讲述了自己十年间与病魔抗争的奇迹,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思念和深切的感恩;有的同学回顾了大学期间学习和生活情况,并向哺育和培养自己成长的母校和老师们表达了诚挚的谢意;有的同学介绍了目前的生活状态以及对未来的期许,并提议建立校友联系的长效机制延续同窗之情。


经济管理学院院长肖功为致辞

中午的答谢宴上,经济管理学院院长肖功为代表学院对此次回到母校的校友表示热烈欢迎,提出每一位校友都是母校的形象大使,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的每一步都离不开校友们的支持,希望各位校友团结互助,共同进步、共同发展。随后,校友们向经济管理学院老师敬赠了纪念品,表达了对母校和老师的感恩之情。

之后,校友们重游七里坪校区,参观了昔日的教室、寝室、食堂,并组织了在主教学楼和足球场航拍留念,欢声笑语弥漫了整个校园。校友们纷纷表示,即使聚会时间短暂,也仿佛岁月倒流,昔日的校园生活历历在目,足以让校友们的心靠得更近。母校日新月异的变化,也让校友们无不感叹,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学校和学院的发展,秉承“明德、求真、共生、超越”校训,为社会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不辜负母校和老师的期望。


足球场留影

活动过后,校友们以班级的名义传递青春正能量,赠送了一批爱心书包和文具用品给邵阳市洞口县罗溪瑶族乡大麻溪村小学幼儿园至小学二年级50名学生,为留守流动儿童送去温暖,改善他们的生活和学习环境,助力新时期的精准扶贫。

 

 

 

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9年8月26日


    邵阳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设计:彭德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