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栏目导航

您的位置:首页>>校友之家

经管学院召开优秀校友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11-21

经管学院召开优秀校友座谈会

 

11月18日,正值邵阳学院60周年校庆之际,经管学院于下午2:30在院办2楼会议室举办了优秀校友座谈会。参加座谈会的人员有学院党总支书记黎昀、副院长李新平、党总支副书记刘平宇、各教研室主任、辅导员以及学院优秀校友们。

会议主要分为学院总支书记黎昀致辞、优秀校友做自我总结和教师发言三个环节。全场洋溢着一种喜庆和欢快的气氛。经过3个小时交流谈话,有20位校友先后发言,以担任深圳校友会会长的万祖军为代表的校友展现了往届校友对母校深切的依恋与怀念,座谈会既表达了校友们对母校的热爱也对我学院的发展给予了高度肯定和评价。会后,大家一起合影留念,大家相约邵阳学院70周年校庆再相聚。

   我们一起祝愿邵阳学院的明天将更加绚烂辉煌!

 

 


    邵阳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设计:彭德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