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你的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普爱医学院(医学部)召开临床医学专业教学工作交流会
2023-02-27 学院动态 基础医学院官网
 普爱医学院(医学部)召开临床医学专业教学工作交流会

保障医学临床教学质量,提升临床教学管理水平与临床教师教学能力,有效推动临床教学同质化建设,普爱医学院(医学部)于2月23日下午在二办604室召开临床医学专业教学工作交流会。普爱医学院(医学部)、第一和第二临床学院教研部相关领导及教研室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普爱医学院(医学部)院长贺志明主持。

会上,贺志明院长介绍了目前临床医学专业建设的基本情况、近期教学工作的重点任务及下一步的工作计划。普爱医学院(医学部)副院长王乐就临床医学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内容和教学大纲编制进行了解读。第一临床学院和第二临床学院教研部赵锋主任和朱雪锋主任分别介绍了学院的教学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到会人员就临床医学一流专业建设、教学大纲编制、课堂教学改革等方面进行深度交流。

贺志明最后指出,要以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和临床医学专业认证为契机,全面围绕新版人才培养方案,全方位考虑人才培养的实效,提高教学改革力度;要加强临床学院教学工作的合作交流,丰富医教协同人才培养模式的内涵,着力提升教学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