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你的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我院召开党总支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2021-11-22 学院动态 基础医学院官网

我院召开党总支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11月18号下午,基础医学院在二办604党员活动室召开党总支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学习传达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精神。会议由贺志明院长主持,全体教职工参会。

会上,钟方为书记首先学习传达了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精神,重点从决议背景、核心内容、如何做好决议的落地落实等三个方面进行阐释解读。他要求,全院上下要准确把握全会召开的重要意义,坚决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在实际工作中,切实发挥共产党员示范引领和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将全会精神与推动实际工作相结合,在各自岗位上发光发热、建功立业。

随后,王乐副院长领学《湖南省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实施方案》,从方案出台背景、主要内容、科研导向、社会服务等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解读。

会议最后,贺志明院总结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工作实际和学校“三三六”战略,扎实开展工作,早日实现申硕目标和“国”字号项目突破。

(马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