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你的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李金成副校长赴基础医学院召开高层次人才科研座谈会
2021-01-11 学院动态 基础医学院官网

李金成副校长赴基础医学院召开高层次人才科研座谈会

 

  202118日上午,基础医学院在二办604召开高层次人才座谈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金成教授莅临指导,基础医学院院长贺志明教授主持,医学院常务副院长王化修教授、基础医学院副院长肖楚丽、何辉红出席。基础医学院陈学东、李艳伟、李兴、常早上4位博士以及唐小二老师、于旭东、汪江波老师等科研积极工作者代表参与座谈。

       座谈会上,博士与教师代表结合自身实际汇报了来校后的科研进展、科研成绩和下一步的科研计划,并就学校教育教学改革、信息服务、科研团队和科研平台建设、双一流建设等提出诸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随后,出席会议的各位领导针对高层次人才提出的与分管工作相关的问题进行逐一回应解答。

 最后,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金成教授感谢高层次人才与教师代表的积极献计献策。李校长结合学校相关政策,对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详细深入的解答。他表示:要加强学科建设,发挥高层次人才引领作用;要实时掌握科研新动态,积极参加学术活动,多吸收借鉴国内外专家学者科研经验;博士们与教师代表要发挥鲶鱼效应充分激发邵阳学院的科研活力与合力。他强调,虽然目前存在很多不足,但要充满信心,管理上萧规曹随”“推陈出新,多学习借鉴优秀高校做法,不断创新管理方式方法;要尽快启动医学科研实验室的规划与建设,要尽快启动医学科研公共平台的建设!加强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强化学科优势,促进学校各项事业迈向新台阶,共同努力,为实现学校特色鲜明的应用型大学建设不懈奋斗!

 基础医学院院长贺志明教授代表基础医学院班子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将以本次科研座谈会为契机,认真总结反思,加强科研平台统筹协调管理,做好高层次人才的勤务员。同时他殷切期望高层次人才与基础医学院全体教师潜心科研,把科研玩得风生水起,为创建特色引领、省内一流、国内知名基础医学院添砖加瓦。

                                

                                                                                                                                                                                            (文/汪江波,图/尹艳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