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你的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我院召开暑期工作布置会
2020-06-29 学院动态 基础医学院官网
 我院召开暑期工作布置会

6月29日上午,基础医学院于二办604会议室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暨暑期工作布置会,会议由贺志明院长(兼总支书记)主持。

贺志明院长首先向全体教师传达了学校6月23日暑期工作部署会议精神,随后集中学习学校近期出台的近三年科技攻坚和师资队伍建设方面的两个重要文件,号召大家以学校申硕为契机,加强科研攻关。

紧接着,何辉红副院长就暑期实验安全、实验耗材管理、实验项目建设、实验教学安排等做工作部署。

随后,肖楚丽副院长代表领导班子总结回顾了疫情期间我院本学期教学、科研、工会等方面工作情况,总体来说学院各方面工作平稳开展,圆满完成学校下达的各项任务。最后,她就科研成果准备、横向课题申报、培养线上一流课程、教学竞赛培训等工作做具体安排。

(文/图:尹艳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