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你的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教师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2019-12-17 学院动态 基础医学院官网


      
    根据学校统一部署安排,教师党支部于12月15日下午3点在二办604党员活动室召开支部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会议由教师支部书记曹妍群主持,院领导班子、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会上,曹妍群书记首先代表教师支部委员会作支部工作述职,党总支书记贺志明、副院长何辉红,部分支部党员对支部委员会的2019年支部工作进行评议。接着曹妍群书记带头作自我总结,并开展自我批评。随后总支书记贺志明、何辉红、肖楚丽三位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带头做批评与自我批评,其他党员对照党员标准和评议内容分别进行自我总结和自我批评,肯定成绩,找出差距,明确方向。每个党员自评后,其他党员逐一对其进行评议。个人自评和党员互评后,采取发放测评表的方式,对党员进行民主测评。

 最后,党总支书记贺志明作了总结发言。他肯定了大家结合实际分析自己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几点要求。他强调,全体党员要牢记自己身份和使命,加强教学科研能力,践行群众路线,为群众多做好事,为学院发展多做贡献。

(文:马为  图:尹艳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