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你的位置:首页 >> 学科建设>

湖南省解剖科学学会2020年学术年会在我校召开
2020-12-07 学科建设 基础医学院官网

湖南省解剖科学学会2020年学术年会在我校召开 

 

 

邵阳学院校长彭希林致欢迎词

 

苏国辉院士讲座

颁奖现场

 

    12月4日至6日,湖南省解剖科学学会2020年学术年会在我校召开。本次会议由湖南省解剖科学学会主办,邵阳学院承办,中南大学协办,来自湖南省各医学院校的近300名代表参加了此次盛会。

    大会开幕式由湖南省解剖科学学会理事长、中南大学生命科学学院院长黄菊芳主持,校长彭希林致欢迎词。

    在为期两天的学会上,中国科学院苏国辉院士、国家级教学名师罗学港教授等18位专家分别围绕各自研究的领域作了精彩的报告,此外,年会还设立了青年教师论坛和学生论坛,举办了解剖标本制作比赛、解剖学绘图比赛及微课教学比赛。

    此次学术年会的成功召开,充分展示了湖南省人体解剖与组织胚胎学学科的研究成果、教学改革动态等,增强了学会会员单位之间的交流和情谊,促进了学会的全面发展,为提高解剖学教学及科研能力水平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也为湖南科技强省、科教兴湘做出了较大贡献。

曹妍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