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你的位置:首页 >> 学科建设>

基础医学创新创业教育中心开展社区医疗实践活动
2020-11-19 学科建设 基础医学院官网

基础医学创新创业教育中心开展社区医疗实践活动

 

 11月14日上午,基础医学创新创业教育中心依托社区医疗资源优势成立中医康复实践基地,面向社区开展 “中医康复”特色实践创新性活动,活动开始前中医康复专家对志愿者进行了创业实践训练和基础技能训练,以提高活动效果和服务质量。

 此次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特色突出。在专家指导下,志愿者们首先向社区居民宣传中医养生知识,普及预防冬季流感等常见疾病的医学知识,为他们量血压、血糖,最后还开展了中医问诊活动,义诊持续三个半小时圆满结束,受到了社区群众的一致好评。

 活动结束后,基础医学院院长(兼总支书记)贺志明指出基础医学创新创业教育中心应积极为大学生创新创业活动开展提供平台,坚持以“三三三”式人才培养模式创新性改革,促进创业教育与专业教育、实践教育融合,努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曹妍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