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你的位置:首页 >> 学科建设>

医学科普协会召开防艾主题教育志愿者培训会议
2019-12-02 学科建设 基础医学院官网
 
    
    11月29日,医学科普协会就12月2日防艾主题教育志愿活动在博学楼南201开展了志愿者培训会议。此次会议由协会志愿者活动负责人李焕东主持,参加此次会议的人员有会长、各部门部长和活动志愿者们。此次会议旨在让志愿者们熟知12月2日防艾主题教育志愿活动的流程和具体安排。

    会议伊始,由负责人李焕东介绍此次活动的目的和意义,强调此次活动是我协首次和我校校医院合作开展的活动,且受到邵阳市康丽口腔医院的支持,此外,作为一名医学科普协会的成员乃至一名医学生,我们都应该勇担责任,主动向周围人群普及健康知识,促进大众自主培养健康的行为方式。接着,负责人李焕东介绍了本次活动的具体流程和详细的工作安排。同时,介绍了志愿者们在活动中有效利用宣传单的方法。其次,由本次活动的另外两位负责人刘崇辉和刘月对本次活动进行补充说明,教志愿者们制作预防艾滋病的特征性标志——红丝带。最后,由协会会长蔡欣怡对本次会议做补充,强调志愿者们穿上协会的志愿者服就要保持良好的行为规范,在活动中积极配合校医院老师们的工作,积极发挥科普志愿者的身份,进一步扩大预防艾滋病主题教育活动在师生中的影响。

 医学科普协会自今年10月份在校团委老师们的帮助下成立了志愿者服务团队后,已经开展了多次志愿者活动。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协会志愿者服务团将开展更多有意义的志愿者活动,真正实现医学理论在志愿者科普活动中得以实践。

                                                                                                  (文/图:刘崇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