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你的位置:首页 >> 学科建设>

医学科普协会参加我校省级人体科普基地6S管理志愿者服务活动
2019-11-11 学科建设 基础医学院官网
   

   11月9日,医学科普协会在我校省级人体科普基地开展了主题“迎接本科审核评估,6S管理共参与”的志愿者服务活动。该活动由医学科普协会发起,受到了医学院团委的支持,经过前期策划和宣传,招募到30名志愿者共同参加。

活动首先由协会副会长戴祺莎和刘崇辉对志愿者们进行分组、分工,安排活动内容,并宣布了安全注意事项。随后,志愿者们在协会干部的带领下有序的清扫地面、擦洗每一个展柜和标本,粘贴标识,分类整理标本。最后,全体志愿者一同对基地仔细检查,排除卫生死角,关好门窗,拍照留念。

邵阳学院省级人体科普基地是我校对外宣传的重要窗口,是医学生学习医学知识的重要场所,也是协会开展健康科普的依托。通过开展此次志愿者活动,为基地6s管理提供了人力支持,有效的提高了我校省级人体科普基地的面貌。同时,也培养了医学生树立自觉维护基地的意识,增强责任感,自觉加强自身文明修养,使之真正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大学生,为祖国的发展努力学习。  

文:史金洪、乔茜茜 /图: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