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你的位置:首页 >> 特色平台 >> 科普基地>

医学科普协会举行第五届换届大会
2022-09-14 科普基地 基础医学院官网
 医学科普协会举行第五届换届大会



2022年9月10日晚,邵阳学院医学科普协会在二号办公楼基础医学院会议室召开第五届换届大会,协会全体干部、会员代表参加会议,指导老师李艳伟教授、谭依东老师出席,校团委展翼素质拓展中心张乾聪等人受邀指导换届。    

大会开始,刘志峰会长介绍参会人员及会议流程,并做了第四届工作总结报告,回顾了协会上一年的工作情况,并对下届干部候选人充满了期待。

随后,毛鹏坤、郝慧雅、余志强、陈启萌、刘惠雅等竞聘候选人依次进行竞聘演讲,讲述自己在协会里的学习收获,畅想协会未来的发展,表明自己的决心以及工作态度。最终经过全体投票表决,拟任毛鹏坤为协会新任会长,郝慧雅、余志强、陈启萌、刘惠雅等为副会长。

竞选结束,谭依东老师对新任干部提出了期望和建议;李艳伟老师对上一届干部的工作成绩表达了高度肯定,同时感谢前任部门干部的付出,并嘱托新一届干部们积极学习,继承优良传统,开拓进取。校团委展翼素质拓展中心张乾聪同学代表校团委对协会换届工作给与高度肯定,并提出期望和建议。

随后召开了新任干部第一次会议,新任会长毛鹏鹍做本学期工作计划,对协会交接工作、部门部长选拔和任命、科普日活动、绘图比赛、科普讲师培训、游园会等工作进行部署,上届干部们对拟开展的科普活动提出了诸多建设性意见,李老师和谭老师进行了针对性指导。  

本次换届大会的召开,实现了协会管理工作平稳过渡与交接,为今后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基础,并形成了新的活力。

文/李简、郝慧雅

图/郑旭芝、余志强、郝慧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