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你的位置:首页 >> 特色平台 >> 科普基地>

白金十分钟——急救宣讲进邵院
2021-03-29 科普基地 基础医学院官网

白金十分钟——急救宣讲进邵院

325日晚7点,我院医学科普协会有幸邀请到了邵阳学院附属第二医院急救专家李文峰主任莅临我校,向同学们宣传急救知识,普及急救技能。

活动现场,李文峰主任及其志愿者团队为我们讲解及演示了心肺复苏术、海姆利克手法、AED的使用等急救知识。随后,在志愿者的指导下,同学们现场学习和操作了心肺复苏和海姆利克手法。

医者仁心,怀揣白衣天使的理想,责任勇于肩扛,将自己所学的知识运用到实践,心似莲花开放,只为救死扶伤,病人痛苦心装,开拓创新团结向上,吃苦吃亏奉献担当,凝聚力量,积极响应党和社会的号召,将急救知识广大宣传,为了更多人的身体健康,医者仁心时刻不忘。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丰富了医学科普协会的科普职能,加强了同学们的急救意识,加深同学们对急救技能的掌握度,为急救知识宣传后续活动奠定了学生基础,营造了我校学习公共卫生安全知识的氛围。此次活动受到校团委和医学院团委的大力支持,校团委黄胜兰老师、医学院团委刘洋老师、协会指导老师李艳伟博士莅临指导。

 

(陈启萌 刘志烽 龙盈/文  毛辉 刘旭辉/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