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你的位置:首页 >> 特色平台 >> 科普基地>

“知艾防艾,共享健康”——邵阳学院医学科普协会开展防艾主题教育宣传活动
2020-12-02 科普基地 基础医学院官网

知艾防艾,共享健康”——邵阳学院医学科普协会开展防艾主题教育宣传活动

 121日上午,邵阳市卫健委联合邵阳学院校医院、邵阳学院医学科普协会、邵阳学院红十字协会在邵院学院七里坪校区明德广场举行了2020年青春健康教育活动暨“知艾防艾,共享健康”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宣传艾滋病知识,进一步推动艾滋病防治教育,引导师生树立艾滋病防治意识,增强个人的卫生健康意识,营造学校艾滋病防控氛围。此次活动的开展受到邵阳学院校团委、医学院、基础医学院、护理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的鼎力支持,有大量师生来现场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学生、老师积极参与艾滋病相关知识有奖问答。志愿者们通过发放艾滋病防控读本、宣传册,并且向参与者普及艾滋病症状、传播途径、危害及预防等知识。校医院专家为在场师生提供面对面艾滋病咨询服务,科普艾滋病防治有关知识。

 此次防艾活动不仅增强了邵阳学院师生对艾滋病的了解与防防意识,更是明确了防艾的重要性与必要性,营造了全民防艾的良好氛围,真切落实了今年“知艾防艾,共享健康”的教育主题。人间温暖,寄予生生不息之希望,防艾健康,传承源源不断之关怀。健康中国,有我们共力践行!

 

                                                                              (作者/ 戴祺莎 刘志烽   /谭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