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你的位置:首页 >> 特色平台 >> 科普基地>

医学科普协会召开第二次干部工作会议
2019-11-04 科普基地 基础医学院官网
         2019年11月2日下午,医学科普协会于博学楼南201召开第二次干部工作会议。参加此次会议的有:指导老师李艳伟博士、会长蔡欣怡、三位副会长、敬老院志愿者活动负责人、各部门部长及各学习小组组长。此次会议旨在促进协会各管理人员之间的沟通,提高各部门执行工作的效率,追踪各部门工作进度,实现有效管理。

    会议伊始,由会长蔡欣怡总结协会十月份的工作成绩和十一月份的工作计划。随后,由三位副会长、敬老院志愿者活动负责人、各部门部长和各学习小组组长轮流发言,总结问题,集思广益,改进提高。最后,由指导老师李艳伟博士进行总结发言,针对问题提出建议,特别强调协会在医学院领导老师的大力支持下,首次作为防艾活动的承办方,大家要鼓足干劲加油干,积极开展线上、线下科普活动,向医学生广泛科普艾滋病及其预防,动员医学院系共担防艾责任;志愿者服务团要保持服务社会、惠及民生的初心,继续开展健康科普进校园和进敬老院志愿者活动。

/乔茜茜 蔡欣怡; 图/戴祺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