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你的位置:首页 >> 特色平台 >> 科普基地>

医学科普协会举行第一期“邵院解剖”科普推文创作分享会
2019-10-16 科普基地 基础医学院官网
        为了秉承医学科普协会的初心,促进同学们的学习提高,更好的建设与发展好“邵院解剖”公众号,20191012日在我校梅子井教学楼北302举行了第一期“邵院解剖”科普推文创作分享会。会议由协会副会长戴祺莎和朱颖共同主持,参加此次分享会的有数字化科普组和科普推文创作组的成员们。

 本次分享会召开近两小时,分别有戴祺莎、朱颖、朱春燕、张怡芳、邓运妹五名同学以PPT宣讲的形式分享了自己创作的科普推文和近期学到的医学知识。主要内容包括头面部血管以及突发情况的应急处理、胆囊、冠心病和胃溃疡等。每位同学讲解完之后各小组成员提出问题交流讨论,提出可行性建议。通过开展分享会旨在改进与完善科普推文中的不足之处,提升科普创作质量和水平。

 分享会后,副会长戴祺莎和朱颖分别做了总结发言,并鼓励大家要持之以恒,将分享会一直传承下去,越做越好,不负初心,不负众望!

(文:戴祺莎、朱颖/ 图:张怡芳、朱春燕



活动剪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