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你的位置: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动态>

生理教研室实验预做拉开新学期序幕
2019-09-02 教学动态 基础医学院官网
 

生理教研室实验预做拉开新学期序幕

 

一年好景君须记,最是橙黄橘绿时!九月秋天的校园如一副诗意的水彩画,迎来了新学期的莘莘学子,同时在生理教研室主任王乐老师的带领下,生理教研室的老师们也开展了本学期的实验预做活动,一齐拉开了新学期的序幕。

实验预做工作是生理学实验教学开展的重要环节,实验教学准备质量的好坏,直接关系到实验教学质量的好坏。实验预做是我院的优良传统,其意义在于对原实验方法进行改良,对新实验方法进行探讨,以便于教学老师们更深刻地理解实验,发现自我问题并进行改正、改良,不断进步,提高教学质量。在本次教研活动中,通过对新进的教师做好“面对面”对话研讨,“手把手”言传身教带教培训,使新老师获得有经验老师的帮助,全面提升新进教师的教学水平,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