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你的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中南大学潘爱华教授来我校开展学术讲座
2021-12-06 教学科研 基础医学院官网

中南大学潘爱华教授来我校开展学术讲座

 

 为实现学校的“三三六”战略,积极备战教学成果奖的申报!应基础医学院邀请,中南大学湘雅医学院潘爱华教授和湖南中医药大学李新华教授来我校进行指导交流。129日下午,潘爱华教授在二办公楼426会议室作了“教学成果凝练与成果奖申报”的专题讲座,讲座由基础医学院院长贺志明主持,医学部常务副主任肖楚丽、基础医学院党总支书记钟方为、副院长王乐、李艳伟博士,医学类其他二级学院的院长及主管教学的副院长出席,基础医学院全体教职工和医学类其他二级学院部分教师和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讲座。

 潘教授从“国家教学成果奖概述”、“2018国奖关注点”、“教学成果奖培育”、“凝炼成果难点”、“展现成果亮点”、“结语”等六个方面给大家呈上了一场学术饕餮盛宴。潘教授结合自身申报教学成果奖的经历与体验,抽丝剥茧地给我们展现了教学成果奖申报过程中的难点、陷阱和解决方法。潘教授毫无保留的分享与指点,让老师们收获颇丰,纷纷表示要以这场讲座指导为契机,认真研究细细琢磨与领会潘教授的经验。

 贺志明院长作总结讲话,表达了对潘教授的感谢,认为潘教授的讲座干货满满,既有理论、又有实际操作方法,有极强的可操作性与借鉴性,同时勉励全体教师要积极开展教学改革,认真准备教学成果奖的申报,为创建“特色引领、省内一流、国内知名”基础医学院添砖加瓦,为实现学校申硕贡献一份力量!

                     汪江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