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你的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杨雪松教授做客基础医学院并作专题讲座
2020-11-06 教学科研 基础医学院官网

杨雪松教授做客基础医学院并作专题讲座

 

为打造特色鲜明的基础医学院,提升教师的教学科研水平。11月4日下午,应基础医学院邀请,暨南大学基础医学院博士生导师杨雪松教授在博学楼南102教室作了题为如何将日程教学工作转化为SCI论文”的专题讲座,讲座由基础医学院院长兼党总支书记贺志明教授主持,学院领导班子出席,学院全体教师、广大科研工作爱好者和部分临床医学专业学生参加了本次讲座。

    杨教授从“如何调动一线教师的积极性”入手,提出“教学与科研两条腿齐头并进,将教学作为研究的素材,把教室当“实验室”开展教学研究,用做自然科学研究的方法开展教学研究,将会获得累累硕果”。杨教授结合自身开展的教学研究的案例深入浅出的分享如何找教学研究的切入点、闪光点,如何进行教学研究的设计以及如何进行教学研究论文的选刊与投稿,杨教授毫无保留的分享与指点让老师们直呼干货满满、收获满满!

最后贺志明院长做总结讲话,表达了对杨雪松教授的感谢,认为讲座内容丰富、接地气,对我校基础医学类教师如何开展教学研究有很强的借鉴意义与指导价值;同时勉励全体教师要做教学科研的有心人、积极开展教学研究与科学研究,为创建“特色引领、省内一流、国内知名”基础医学院添砖加瓦!

                                                         (文/汪江波,图/尹艳兰,审核/肖楚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