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你的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病理教研室召开贯彻落实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专家意见反馈会精神专题会议
2019-05-29 教学科研 基础医学院官网
   为贯彻落实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第一轮教学抽查专家意见反馈会精神病理教研室全体教师2019年4月21日18时博学楼南401对此次专家意见反馈会精神和要求进行了学习交流对专家检查存在的问题进行整改和落实。 
   病理教研室吕小元主任首先向全体教师宣讲了专家意见反馈会精神,一轮教学专家主要是对2018 年下学期课程试卷进行了抽查包括:课程试卷、命题审批表、阅卷、评分、课程教学文件等,并指出了其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和整改要求,比如试卷题型设置要合理,成绩评定要有标准答案和评分细则,平时成绩要有支撑材料等。
   通过本次学习交流,进一步提高了大家对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认识,明确了工作目标、理清了工作思路,为接下来的审核评估工作提供了有益的启示和参考。

                               
 
 
                                                          文:马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