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你的位置:首页 >> 教工风采>

“奔幸福生活,筑和美校园”——基础医学院全体教师参加第二届教职工“环校跑·健步行”暨趣味运动会
2020-11-24 教工风采 基础医学院官网

“奔幸福生活,筑和美校园”——基础医学院全体教师参加第二届教职工“环校跑·健步行”暨趣味运动会

          

 

 1121日上午八点三十分,我校第二届教职工“环校跑·健步行”暨趣味运动会启动仪式在七里坪校区新田径场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彭希林为活动致开幕词,开幕式由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陆步诗主持。基础医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及教职工参加了开幕式环校跑。

 启动仪式上,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彭希林在致词中强调,举办教职工“环校跑·健步行”暨趣味运动会,开展体育竞赛,加强体育锻炼,是贯彻落实健康中国战略部署、建设健康邵院的具体行动,希望广大教职工在“环校跑·健步行”中收获健康,在趣味运动中收获快乐,展现邵院人坚韧不拔的意志品质和团结奋进、“奔幸福生活,筑和美校园”的精神面貌,为建设特色鲜明的应用型大学不懈奋斗!

 启动仪式结束,“环校跑·健步行”活动正式开始!秋风萧瑟,依旧挡不住运动场上的热情似火!激情洋溢,基础医学院老师们正续写着邵院的华美篇章!在跑步活动中,学院的每一名老师步伐稳健,即使阴雨连绵,脚步无可阻挡,纵使汗水淋漓,依旧奔跑不止,调整呼吸,调整节奏,都用双脚丈量了校园的土地,感受了校园的文化气息。在随后的趣味运动会中,学院的老师们“毛毛虫大战”“车轮滚滚”“龟兔赛跑”“运转乾坤”四个项目上与其他30支队伍展开角逐。不再是“一个人的战斗”,而是“团体间的较量”,大家团结协作,拼搏奋斗,最终在毛毛虫大战获得第三名。

                                                                                            (文:马为)